玉兔捣药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感谢关注,更!新!随!缘!

© 玉兔捣药 |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不再错过[半阅读体](10)

  “咳咳,读书读书。”魏琛对于这事确实有点心虚,假装一本正经的念起了书:

  【第六章 千机伞

  君莫笑技能选择可笑在哪里?

  ……

  随后他径直走到仓库的储物箱,打开箱子,里面竟然躺着一件装备。

  ……

  没人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这一切却好像早在叶修的意料之内。他知道在这里能找到这件装备,但是,在找到的这一刻,叶修的神情上却看不到丝毫的喜悦,反倒是布满了哀伤。移动鼠标的右手又一次出现了罕见的颤抖。上一次这样,是在失去一叶之秋时;这一次,却是要取到这件装备时。

  ……

  叶修却没有在意这些,因为他知道这把千机伞着实是天才之作。经历过无数次的实验和失败,能做出这把五级的千机伞已经是莫大的成功。自制武器的特点,就在于掌握到思路和方案后就可以不断地提升,所以自制武器没有过时一说,靠装备编辑器可以让它不断地提升。】


  魏琛停下来喝了口水,仿佛这样可以冲淡内心的惊讶。

  “这就是千机伞吗?果然是天才之作啊!”只听书里的描述王杰希就能想象到千机伞的可怕之处了。

  “苏队很厉害。”喻文州佩服地说。

  “其实,一叶之秋的却邪也是沐秋研制的。”叶秋说,“只不过书里的却邪是斗神的战矛,在我这,只是件藏在仓库里不见天日的武器罢了。”

  “靠靠靠暴殄天物!老叶我跟你讲浪费是可耻的!”黄少天拍桌。

  “呵呵,什么时候你不把秋葵扔进垃圾桶再来教训我吧。”叶修淡定回击。

  “秋葵?那是什么?本剑圣根本不知道秋葵这玩意儿!”黄少天想起绿油油的秋葵,默默地怂成一团。

  “我有个问题,既然书里的叶修随身带着苏队的账号卡还有银武,跟苏沐橙关系也很熟悉,照理说他跟苏队关系也很好才对,现在叶修都退役了,为什么苏队还是没有出现?”张新杰问。

  “我有种不好的感觉。”苏沐橙心里闷闷的。

  苏沐秋也皱起了眉,这书里他一直没有出现,沐橙也是跟叶修在一起生活,可是,无论书里的叶修跟苏沐秋是什么关系,他了解自己,如果自己还能照顾沐橙,那他决不会交过别人,除非……他出事了。想到这里,苏沐秋心里一紧,下意识扭头看向叶修。

  “嗯?”叶修若有所觉,对苏沐秋笑了笑,“怎么了?”

  “没事。”苏沐秋摇头,没把心里想的说出来。

  “这点我也觉得很奇怪。”肖时钦说。

  “可能苏队是压轴人物,没那么快出场呢?”楚云秀看见苏沐橙情绪有些低落,安慰说。

  “哈哈哈有可能,说不定还是英雄救美呢!”方锐笑道。

  “就像叶修抢boss被围殴然后苏沐秋来救人?”陈果说。

  “没错,就是这样。”多次目睹过英雄救美的魏琛说。

  “什么英雄救美,明明是战略性支援。”叶修嫌弃说。

  “行行行,反正大家都懂。”张佳乐敷衍道。

  大家心照不宣的笑着点头附和,搞得叶修郁闷极了。

  一代斗神重生变手残,抢boss不成被人救。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说那么多废话,赶紧读书!”叶修说。

  “哦,读书。”魏琛表示恼羞成怒什么的,他懂,于是很体贴的接着念书:

  【……

  像叶修这样顶尖的职业水平,其实完全有能力一个人单通这小副本。他组队,就是冲着这组队才会遇到的隐藏BOSS。因为他需要隐藏BOSS掉出的材料,那些是千机伞继续提升肯定会用到的。叶修很清楚,比起让君莫笑升级,将千机伞也提升上去才是更高难度的事,他决定从现在就做起,两手一起抓。

  ……

  叶修之前和坐在旁边的陈果要说话,所以一直没用耳麦,此时取来带上,副本刚一进入,就听到一个声音在里面吼道:“我靠,什么人品,说隐藏就来隐藏啊?”】


  “啧啧啧,说隐藏boss就隐藏boss,我怎么没有这样的运气。”魏琛感叹道。

  “这分明是小说男主的标配,至于老魏你,顶多就是配角,别想了。”方锐真相了。

  “所以接下来就是叶修大杀四方的时候了?”楚云秀挑眉。

  “应该是,毕竟小说就这套路。”方锐说。


评论 ( 20 )
热度 ( 20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