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捣药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感谢关注,更!新!随!缘!

© 玉兔捣药 | Powered by LOFTER

【叶周】转职教官的叶修(22)

  比赛结束后,稍作准备第二组战队也将要上场,但是在这个紧张的时刻准备着各大战队队长们居然在上!QQ!

  这个联盟有点gay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叶修前辈好强好厉害啊!!!  

  风城烟雨:叶修,被称为荣耀之神的男人。

  百花缭乱:谁能想到叶修会用散人复出,一点征兆都没有,这比赛要怎么打啊!不过还好,辛苦蓝雨为我们提供资料了哈哈哈!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就幸灾乐祸吧!等到你的时候看你能不能因为这点资料就打得过老叶,可千万别是你被打得屁滚尿流!!!

  海无量:黄少天 ,不就是输了比赛而已嘛,你看老叶回归的第一场比赛就是跟你蓝雨打,你平时不是一直都很想老叶的吗?现在不就见着了,高兴一点嘛,笑一个。

  百花缭乱:哈哈哈!就是!

  逢山鬼泣:嘉世不过是才赢了场而已,方锐你就这么得瑟了真的是……干得漂亮!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笑趴jpg.]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你们不要太过分!方锐我告诉你本剑圣的剑已经锁定你了!等后天蓝雨客场看我不打死你!还有张佳乐!祝你今年也拿不到冠军!李轩你们虚空连八强都没进你还能笑得那么开心最后!肖时钦快把你家队员带走!雷霆不是马上就要跟微草打了吗,你家队员还敢在这里说笑是对自己很自信觉得一定能打得过微草了吗当心笑傻了到时候被王杰希一扫把打死了!!!

   海无量:来来来,我等着你[抠鼻]

  百花缭乱:我靠!黄少天你过来!我们单挑!看我不炸死你!

  逢山鬼泣:……

  鬼刻:我们虚空的事,就不劳黄少费心了,你还是担心一下蓝雨吧,后天不要输得太惨 。

  逢山鬼泣:就是!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鸾辂音尘:会不会被一扫把打死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是被叶前辈一炮轰死的[微笑]

  生灵灭:小戴,不要瞎说这些大实话,比赛要开始了,把手机给我收好。

  鸾辂音尘:我知道黄少你一定有很多话要想说,但为了大家不被你的刷屏轰炸,只好先委屈你了[可爱]

  鸾辂音尘:好的队长!

  风城烟雨:黄少你还是好好复盘吧,说不定后天可以输的更好看一点。

  沐雨橙风:还行,蓝雨这场输得也挺体面的。

  君莫笑:好久不见啊。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前辈,欢迎回来。

  百花缭乱: 叶修!

  大漠孤烟:叶修,一会我过去找你。

  石不转:什么时候来个训练赛练练手@君莫笑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一会一起吃个饭吧!

  君莫笑:有约了,不去。

  夜雨声烦:我靠!谁

  一枪穿云:我。

  大漠孤烟:我。

  无浪:……

  鬼刻:……

  风城烟雨:修罗场

  沐雨橙风:可能 .

  百花缭乱:所以你到底约了谁?@君莫笑

  君莫笑:小周约了我晚上吃饭,老韩一会找我有事,你说我约了谁。

  百花缭乱:懂了。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介意多个人吗我也想去!

  一枪穿云:介意。

  海无量:黄少天不是被禁言了吗?谁把他放出来的

  逢山鬼泣:管理员就那么几个,除了喻文州还能有谁?

  索克萨尔:[微笑:)]

  风城烟雨:我说叶修,群里的人都有两年没过你了,天天都在群里说想你。现在你回来,大家就一起聚一下,就当给你接风了。不然你独宠周队,对其他人可是会造成伤害的。[偷笑]

  君莫笑:……

  迎风布阵:哎呦,这说的,叶修这是要当皇帝了

  无浪:大概。

  一枪穿云:前辈你决定。

  君莫笑:那就一起吧,今晚酒店二楼我请客行了吧?小周,我们下次再约吧。

  夜雨声烦:行行行!难得老叶请客,我今晚定要大吃一顿!不然都对不起我今天丢的脸。

  海无量:你丢的脸还少吗?

  ……

  轮回的观赛区,江波涛欲言止地看着拿着手机低气压满满的周泽楷,最后在队员们不解的目光中拍了拍周泽楷的肩,“队长,你要太在意了,叶神不是说了下次再约吗等比赛结束了你再约一次好了。”

  周泽楷:“嗯……”

  而说着要去找叶修的韩文清已经走到了嘉世的休息室。

  “叶修,是我,韩文清。”韩文清敲门说。

  “韩队,进来吧。”开门的是苏沐橙。

  “老韩版你这动作也太快了点。 ”叶修一边打字一边笑道。

  “你的腿……”韩文清表情不太好,他想起了以前在叶修身上看到的自残的伤痕。

  “意外意外,出了个小事故,过一两个月就能好了,完全没问题。不过是因为要比赛才坐的轮椅,之前一根拐杖就行了。”叶修抬头一看就知道韩文清想歪了,连忙解释道,又对苏沐橙说,“沐橙你先去跟大家一起看比赛吧,我跟老韩有事要说。 ”

  “嗯,有事给我发信息。”苏沐橙点头应道,没有多问就走出去了。

  “老韩,坐,找我什么事!”叶修问。

  “过来看看你这两年过的好不好,有没有照顾好自己。”韩文清在叶修的对面坐下来,作为这个世界唯一一个知道叶修状况的人,这两年来韩文清一直很担心他。

  “还不错,挺充实的,没时间胡恩乱想。”叶修说的有些轻描淡写,至于到底有多少个夜晚被噩梦缠身,整整一夜都失眠,这些他自己知道就好。

  韩文清认真地观察了一下叶修,发现他身体比之前要强壮了一些,脸色和精神也不错,便问道:“真被你爸送进队里了?”

  “嗯,我爸一直都想我继承他的事业,要不是上辈子我太混帐了,估计也跟现在差不多。”叶修笑了笑。

  “你回家以后有没有看医生?”

  “额,这个嘛,这辈子什么都没有发生,我去看医生干什么而且都已经死过一次了,有些东西也该放下了,你就放心吧。”叶修打着哈哈说。

  韩文清皱着眉头黑着脸看着叶修,叶修被瞪了会,只好投降似的说,“行行行, 看了,前几天刚被我爸绑去诊所看了,没什么大事。”

  “嗯,要好好配合医生,我相信你可以走出来。”我相信你一直都很耀眼,只是那些不好的事暂时遮住了你的光芒,等雨过天晴,你依然是最耀眼的那颗星。

评论 ( 23 )
热度 ( 40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