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捣药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感谢关注,更!新!随!缘!

© 玉兔捣药 |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不再错过[半阅读体](09)

  “听下去不就知道了。”方锐示意张佳乐继续。

  张佳乐点点头,翻开书:

  【第四章 神秘高手

  ……

  “我要电话干嘛?我有人可以支使,干嘛还要麻烦人家?”陈果说。

  这次不只上网群众,网吧工作人员也跟着一起泪流满面了。叶修找到了机会,顺势问:“老板姓陈啊?”

  ……

  “靠,好像是我逼他玩的一样,什么人啊这是?”陈果在叶修身后很没脾气地数落着。网吧的另几个员工都在一边偷笑。他们发觉今天这个新来的网管大哥好像有点不一样,能随随便便就让他们的老板陈大小姐没脾气,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

  “难道你从来没带过新人,没指点过新手?”陈果说。

  “这方面的……真没有。”叶修说。

  “没有公德心。”陈果鄙视。

  “是没有时间。”叶修说。

  “没时间的人不会来玩游戏,玩游戏的人就是在打发多余的时间。”陈果说。

  ……

  “退下来了吧!”陈果说。

  “你怎么知道?”

  “废话,你这个年纪了。”陈果说。

  叶修苦笑。

  ……

  “签名。”陈果说。

  “这个何必要等那一天,我现在提前给你签好啊!”

  “臭美啊!谁要你的签名了,我是拜托你帮我搞到我偶像的签名。”陈果说。

  “哦?谁?”

  “苏沐橙,还有叶秋,叶秋的可能难点,那家伙喜欢装神秘。”陈果说。

  “是这样吗?”叶修泪流满面,叶秋同志正在和你面对面聊天啊姐姐。

  “是的,他几乎从不露面。我说你虽然只是个半调子,也是混这圈的啊,这都不知道?”陈果说。

  “知道啊,我当然知道,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就是叶秋。”叶修说。

  “是吗?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是苏沐橙来着。”陈果说。

  “我真是叶秋。”叶修哭。

  “我真是苏沐橙。”陈果说。

  “我……”】

  “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让我笑会哈哈哈哈哈!”剩下的读到这里,实在忍不住笑出声来,彻底读不下去了。

  “哈哈哈哈哈!他们两个也太二了吧!陈老板是真的厉害,佩服佩服!”方锐也笑了。

  “哈哈哈哈哈!神秘到连自己的粉丝都认不出来也是可以的,以后陈老板知道叶修的身份以后,该会被打击成什么样子。”黄少天表示他就是有那么一丢丢的好奇。

  陈果简直无地自容,忍不住为书里的自己抓急。那真的是叶修啊,别再犯二了啊啊啊!

  “果果果然很可爱啊!”苏沐橙对陈果笑道。

  “沐沐……”陈果用幽怨的小眼神看着她,她都要尴尬死了,还笑。

  “叶修,凭实力掉粉。”楚云秀说。

  “你们几个够了啊!张佳乐你还读不读了?”一看火要烧到自己了,叶修连忙说。

  “读啊,怎么不读。”张佳乐忍着笑又继续读了下去:

  【“行了不和你逗了,看你的攻略去吧!”陈果一挥手,她倒是不再为叶修不紧不慢而上火了,这是混过职业圈的人物,就算是被淘汰的,用得着自己来操心吗?

  ……

  瞬时就泪流满面了。自己是被誉为荣耀教科书级别的男人啊!现在竟然在对着新手攻略做新手任务,这让人情何以堪,情何以堪啊?】

  “荣耀教科书?这么牛逼?”张佳乐愕然。

  “看来书里那个叶修很厉害啊,居然能被称为荣耀教科书。”王杰希说。

  “能被称作荣耀教科书,那起码说他对荣耀很了解,二十四个职业都很熟悉,跟我们专精一个职业的完全不同,而且他操作的战法‘一叶之秋’还有‘斗神’之称,差距不是一星半点。”喻文州说。

  “他对荣耀的热情很高啊,而且作为职业选手他还有把二十四职业都玩个遍的精力,而且还玩的不差。”肖时钦有些佩服。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不过是为了了解对手才玩的罢了。”叶修说。

  “但是玩的好是事实啊。”苏沐秋笑道。

  “切,下一章谁读?”张佳乐把书推出去。

  “我来我来。”魏琛说。

  【第五章 技能搭配

  任务领得也挺坎坷,新开区这人叫一个多。荣耀历史上曾经在第二区开放时有过人多到挤满新手村,导致在线的玩家无法移动,不在线的人挤不上线的情况。所以自那以后,新开区时荣耀都会临时添加新手村若干来分流人群,第二区开区时的惨剧终于没有再重演。

  ……

  让叶修也忍不住感慨:高手算什么?在人民的海洋中,高手就是那浮云。

  ……

  就这还考察自己的通宵实力?叶修鄙视了一下,脱下外衣随手扔到了陈果身上,回身接着自己的开荒之旅。

  ……

  不过这套出自顶尖好手的技能组合,如果让寻常玩家看到了,一定会笑。】

  “这技能搭配……他这是想玩散人吗?”魏琛有些惊讶。

  “散人?这是什么职业?”孙翔不解。

  “散人不是一种职业,相反,散人就是没有职业。你们这个年代散人已经消失了,没听过也正常。那已经是满级50那个年代的事了,在提升了等级上限,出现职业觉醒任务后,散人这种玩法就已经不再适合了。”魏琛解释说。

  “他想要玩散人,武器就是一个问题,不同职业的武器更换是有冷却时间的。而且带太多武器负重增加也会影响移动速度。。”王杰希不觉得叶修没有考虑这个问题。

  “千机伞。”苏沐秋突然想起了什么。

  “什么?”众人不解。

  “我曾经想过要玩散人,而且专门设计了一个散人专用的武器,就是千机伞。它可以转换成任何职业的武器,不需要时间冷却。但是后来散人已经不再适合时代,我就放弃了。但是,我打算玩散人的账号就是君莫笑,千机伞就附带在武器装备箱里。”苏沐秋说的还有些郁闷,当初他为了研制千机伞不知道废寝忘食了多少天,脑细胞死了无数个,结果荣耀等级上限一提高,职业觉醒开放,他的心血就白费了。

  “苏队你这是要逆天啊!这种武器都能研制出来。”张佳乐知道苏沐秋玩荣耀厉害,没想到他研制银武也这么厉害,还让不让人活了。

  “唉,或许我们应该庆幸散人早就已经退出了时代,不然真是……”肖时钦苦笑。

  “我们这里也没有像叶修那样二十四职业精通的职业选手。”张新杰说。

  “如果书里的叶修有意重回职业圈的话,那么书里的你们对上散人也是迟早的事。”魏琛笑道。

  “靠靠靠!魏老大你能不能不要笑的那么欠揍?虽然你已经退役了,但你曾经也是蓝雨的一份子!看书里的叶修有可能对上蓝雨你还笑得那么开心!”黄少天愤愤的说。

评论 ( 6 )
热度 ( 17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