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捣药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感谢关注,更!新!随!缘!

© 玉兔捣药 |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不再错过[半阅读体](07)

  问陈果和叶修是怎么认识的?那就要从第三赛季说起了。

  时值嘉世以一分之差,错失冠军。

  “靠!就差一分!气死我了!”

  陈果看着第三赛季的总积分排行表,气得直拍桌子。

  “老板冷静,冷静。”被陈果吓到的员工怂成一团,瑟瑟发抖。

  “冷静?你让我怎么冷静?TMD就差一分啊!一分!三连冠啊!就这样没了!”陈果叉着腰简直要气炸了。

  “老,老板,就算嘉世这个赛季没有拿到冠军,它也是我们心里面的无冕之王。嘉世是最强的!”员工头冒冷汗,就差没有跪下来对陈果说陛下息怒了。

  老板好可怕啊QAQ

  “废话!嘉世当然是最强的!”陈果瞪了他一眼。

  “是是是 !”员工连忙点头。

  叶修站在一旁笑着看完全程,心里暗叹现在的陈果比几年后更有杀气,简直是霸气侧漏啊!

  然而陈果接下来的话题从嘉世转到苏沐秋上,一开始还好,画风很正经。但是!

    “和沐秋大神来一段美好的邂逅 ”“偶遇沐秋大神”……这些都是什么鬼!陈老板你是偶像剧看多了吧!

  果然年轻人喜欢幻想,就连陈果这个女汉子也不例外。可是!苏沐秋有男朋友的!他男朋友姓叶名修,就站在你面前,陈老板你醒醒! 叶修心累,总是有人想抢他的沐秋,眼看着陈果越说越起劲,叶修赶紧赶过去敲了一下桌子说,“老板,开一个隔间。”

  陈果和员工这才注意到有人。

  来人面容青涩,嘴里叼着根棒棒糖,看起来像个学生。

    这人真的成年了?这样想陈果就这样问了,“本会所不接待未成年,小弟弟,你成年了吗?”

  “我知道我看起来很年轻,可是我已经20岁了。”叶修挑眉,掏出身份证递给陈果,

  脸长得不错,但这人为什么不要它呢陈果无语地接过身份证看了一眼出生日期,确认无误后递给员工,“给他在A区开台机。”

  顶着陈果无语的眼神,叶修熟门熟路地模上二楼的A10隔座,开机刷卡玩荣耀。

  两个小时后,在嘉世会议室泄完火的苏沐秋看到叶修的留言后,整理好心情做好伪装到对面网吧找自家越来越皮的男友。

  明知道现在这个时间网吧里的大部分人都很关注刚刚结束的决赛,却还跑去网吧让他去接,要是被认出来了也不知道时候才能脱身,所以说叶修是真的越来越皮了。

  大晚上带着口罩和墨镜的苏沐秋顶着网吧小妹警惕怀疑的目光,好不容易才问出叶修的位置。

  憋屈的苏沐秋找到A10时,却发现罪魁祸首正抢BOOS抢得正起劲,当下心里一火,拉下口罩强吻上去。

  “唔……”

  苏沐秋刚靠近叶修身边时,他就发现了,只是忙着抢BOSS才没搭理他,没想到他这么大胆敢在这里亲他,该庆幸他开的是隔间吗?

  好在苏沐秋也知道这里是网吧,没有太过分,亲了一下就放过叶修了。

  叶修看看屏幕里被反杀的角色和满屏的嘲讽,幽幽地看向苏沐秋。

  苏沐秋秒怂,“我给你报仇,我们再抢一个。”说着很不要脸地挤坐到叶修的椅子上,而叶修也随之坐上了苏沐秋的大腿。

  一边在叶修的纵容下吃着豆腐,一边控制着角色释放技能。注意 :操作鼠标的是叶修,按键盘的是苏冰秋,操作就是这么六!

  “阿修。”

  “嗯?”

  “老吴准备退役了。”

  “已经确定了吗?”

  “大概过两天就开发布会。下一任副队你有人推荐吗”

  “老吴现在还没走呢。”

  “就是他让我问你的,你知道他一向很理智。”

  “也对,你在青训营随便找一个吧。”

  “不在正式队员里选吗?”

  “他们也快要退役了,还是培养一下年轻人吧。”

  “听你的。对了,沐橙快高考了,她说想来嘉世,我没同意。”

  “这丫头,我们现在又不是交不起学费,用不着她一个女孩子放弃学业,她就好好的考大学吧。”

  “回去我跟她好好谈谈。”

  “现在什么时候了?”

  “11点多,挺晚了,要回去吗?”

  “嗯,走吧。”叶修关机拔卡准备站起来,却被苏沐秋搂在怀里,“你抱了这么久难道不累吗?”叶修说得有些无奈。

  苏沐秋亲了一口叶修才放开他,重新戴好口罩,“不累,只要是你,永远都不累。”

  “就会瞎撩我,走吧。”

  “那你有没有被撩到?”

  “没有。”

  “真的?”

  “真的,段数太低了。”

  “唉,那我下次努力。”

  ……

  也不知道是苏沐秋的话刺激到苏沐橙了,还是苏沐橙的叛逆期终于到了。她居然串通陶轩偷偷和嘉世签约了,违约金还是天价那种,想解约都不行,气得苏沐秋拉着叶修给她来了一个“男子双打”。当然,是特指荣耀里苏沐秋和叶修两个教育她一个,然后好几天臭着一张脸。不过最后还是妥协了,自己宠出来的妹妹还能怎么办,只能继续宠着咯。

  一年后,第四季赛落幕,冠军霸图,亚军嘉世。

  “果果,我来啦!”高考刚结束还没有正式出道的苏沐橙光明正大地走进网吧。

  “叶修在A23,你要先去找他吗?”陈果问。

  “不了,我是来找你唠嗑的。”苏沐橙摇摇头,“你现在没空吗?”

  “当然有。走走走,我们上去聊。” 陈果拉着她上了二楼套间,“要喝什么?”

  “橙汁,谢了啊。”苏沐橙接过冰镇橙汁喝了一口,整个人都凉快了,“舒服!”

  “高考结束了,你哥不带你去庆祝一下吗”

  “去啊,待会他下班了就去。”

  “叶修也去。”

  “肯定去啊,不然就我跟我哥两个多没意思啊!”

  “沐沐,你哥他……是不是……是不是……”

  “嗯?是不是什么”

  “是不是对叶修有意思”这话一出口陈果也不再纠结了。“我有几次看见他对叶修咳咳……你懂的。”

  “诶?你知道了?你不介意吗?”

  “哎呀!我是很别扭很纠结,但是喜欢一个人又不犯法,也没有碍着我什么事,我介意什么。不过叶修他,好像喜欢苏沐秋,你知道吗?”

  “知道啊!”苏沐橙笑容诡异了一瞬间,简直是知道得一清二楚!

  “你哥也知道?”陈果很诧异。

  “对呀!我哥知道叶修哥喜欢苏沐秋,而且叶修哥也知道我哥喜欢他。”苏沐橙简直乐死了,当初没有把全名告诉果果实在是太正确了!

  贵围真乱!陈果沉默了,最后干巴巴地说, “没事,沐秋大神一看就是钢铁直男,你哥再加把劲说不定叶修就动心了。”

  “我会转告我哥的。”苏沐橙努力忍住不笑,她哥现在已经成蚊香好吗!见鬼的钢铁直男。

  “嗯。”

  几个月后,第四季赛正式开幕,苏沐橙正式出道。兴欣网吧里陈果一脸呆滞地看看直播里的两兄妹,脑子已经死机了,过了好会才转过弯来,喃喃自语说,“所以说沐橙全名是苏沐橙,她哥就是苏沐秋,叶修喜欢苏沐秋,沐橙的哥哥喜欢叶修,也就是说他们两个是互相喜欢的,很有可能已经在一起了……我靠!人家来两情相悦我瞎操心什么呀我!沐橙这丫头还帮他们瞒着我!”

  陈果一阵恼怒,冷静下来后发现自己好像做了不少蠢事,顿时想要晕厥。

    “wtf!那个神神秘秘的家伙居然是沐秋大神!那个被我警告过的人是我男神!那个gay里gay气的人怎么会是我男神?!说好的钢铁直男呢?!天啊!男神会不会讨厌我QAQ”

  一直到直播结束陈果都没能冷静来,脑子乱成团。不过接下来一直到决赛,叶修他们都没有来网吧,给了陈果足够的时间冷静。

  决赛结束之后,兴欣网吧二楼套间,陈果一脸冷漠地看着坐在沙发上的三人。

  “苏沐秋苏大神?”

  苏沐秋淡定的点头摘下口罩。

  “苏沐橙苏女神?”

  苏沐橙心虚地摘下口罩,“果果 ……”

  “ 先别说话。”陈果打断她,“叶修你又是什么身份?传说中的斗神‘一叶之秋’?嘉世的战术指导?”

  “ 额,是我。” 叶修说。

  “ 骗我骗得开心吗”陈果冷笑道。

  “这不是不方便告诉你吗。”叶修说。

  “果果对不起,我不应该瞒你的,你就原谅我这一次吧。”苏沐橙可怜巴巴地看着陈果。

  “ 陈老板你知道我和阿修是什么关系吧那你也应该明白不是所有人都接受这种关系的,事实上如果我试探你的时候你表现任何排斥厌恶的情绪,那么你永远也不会知道我的身份,沐橙也不会在兴欣出现了。我是一个公众人物,我和阿修的关系被曝出去的后果我不想知道,也不会让这种事发生,我怎么样都无所谓,但是我不想阿修受到任何伤害。希望你能理解我们,也希望你能保密。”苏沐秋说得很认真。

  “我……” 陈果有些惊讶,却很自豪她喜欢的男神是这么好的一个人,跟其他爱矫揉造作的人就是不一样,“保密啊,行啊,先一人给我签一个名。”陈果拿出早就准备好的签名本和笔。

  “你还真是早有预谋。”叶修失笑,其他两个也松了一口气,看来没真的生气。拿着三个人的签名,陈果心满意足,大度地表示原谅他们了。

  

  “陈老板心态真好!”听完整个故事的方锐竖起大拇指。

  陈果虚弱的笑了笑,黑历史啊有没有!

  “苏队和叶修是什么关系?”孙翔的三观摇摇欲坠,盼望周泽楷拯救他。

  同样不知情的唐昊,高英杰和乔一帆也看向周泽楷,同时被几个人注视的周泽楷有点慌,不过他的表情还是一如既往的的高冷,“恋人关系 。”

  猜测得到证实的几个三观裂了,木然地坐在座位上。

  “现在的年轻人不行啊!”魏琛已经忘了自己刚知道的时候是什么表情了。

  “心理素质不行。”韩文清冷静地说。

  “真好啊,苏队和叶前辈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这么好。”楚云秀感叹道,神色有些疲惫,“好累啊,这里能睡党的吗?”她昨天晚上看资料看到凌晨,还打算早点睡的,结果刚进房门就被带到这里来了。

  “我也困了,昨晚隔壁房间有点吵,我大半夜才睡着。”苏沐橙怨念地看了一眼苏沐秋和叶修。

  声源叶修面上稳如泰山,心里想沐秋最近该禁欲了,而苏沐秋则是谈定地表示,“下次我们小声点。”

  苏沐橙脸上笑嘻嘻心里MMP,并不想理他,自从跟叶修哥在起以后,她哥是越来越不要脸了,有异性,哦不,有同性没人性的家伙。

  “ 大家确实挺累了,我们进来的时间是二十二点四十八分,现在又在这里坐了那么久,不如就先讲到这里吧,剩下的明天继续。”看张新杰身上的睡衣就知道他原来是要睡觉了的原来是要睡觉了的。

  “赞成!”张佳乐马上附和说,“但是我们睡哪里难道要趴在这里睡吗?”

  “你忘了这里心想事成你在心里想自己的房间不就行了”方锐伸了个懒腰站起来走向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房门,“我先走了,明天见。”

  “咳,我和阿修也走了。”苏沐秋拉着叶修走向另一个房门。叶修无奈地被他拉着走,回头对苏沐橙说,“沐橙也去休息吧,晚安。”

  “晚安。”苏沐橙点点头。

  孙翔看着叶修和苏沐秋走进同一个房间,木然地问,“性别相同怎么谈恋爱?”

  “爱情这东西,是没有界限的。”李轩拍了拍旁边两个年轻人的肩膀,“你们还小,以后就知道了。”

  昨天刚过18岁的孙翔以及今年已经成年了的唐昊:“……”

  “好了,大家都去休息吧。”王杰希说。

评论 ( 8 )
热度 ( 22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