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捣药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感谢关注,更!新!随!缘!

© 玉兔捣药 | Powered by LOFTER

【叶周】转职教官的叶修(16)

    几天后,第八赛季在B市正式落幕,冠军毫无意外地落在了轮回手里。比赛一落幕,平静了好几个月的某“何日乘风起”群一下子又热闹起来了。

    这个群是楚云秀创建的,里面起初只有一些和烟雨打过友谊赛的战队的队长,后来这些队长又把自家副队拉了进来,叶修除外,他只拉了苏沐橙进来。再后来不知道怎么的,这个群发展成了全明星赛选手集中营,也不管有没有退役,自己不退群就没人踢,致使某些退役了的大佬们依旧在群里作天作地,浪的飞起。至此这个群已经跟建群的初衷隔了十万八千里了,不过楚群主表示喜见乐闻,戏多瓜甜的群简直不要太合她心意!为此她还把群名从“战队联络站”改成了富有内涵的“何日乘风起”,没错,她就是这么棒的一个人!

                 何日乘风起                                      

    沐雨橙风:@一枪穿云 周队,叶修托我帮他向你说声恭喜。恭喜轮回得冠!

    沐雨橙风:[撒花jpg.]

    夜雨声烦:这种事怎么可以让别人帮他说,自己说才有诚意啊!老叶人呢叶修叶修老叶!快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怎么找不到老叶了

    王不留行:叶修他不是嘉世的新老板吗?

    一枪穿王:谢谢。

    沐雨橙风:这个才是叶修@君莫笑我把他名片改了,毕竟一叶之秋现在是孙翔在用,还有你别喊了,叶修他不会出来的,而且估计还要潜水一段时间。

    索克萨尔:叶修就是叶秋。

    生灵天:嗯?喻队怎么知道的

    夜雨声烦:哈哈这你们就不知道了吧!前几天我和队长在我们住的酒店大厅偶遇了老叶,他亲口跟我们说。

    风城烟雨:叶修这是要去山里隐居了吗?连QQ都不上了。

    石不转:也就是说,叶秋是假名,叶修才是真名?嘉世的新老板是他?

    逢山鬼泣:联盟查的这么严他就是怎么假证成功签约出道的?就不怕被查出来禁赛吗

    冰雨橙风:不不不叶秋是叶修的双胞胎弟弟,现在嘉世的老板是叶秋,叶修当初是用叶秋的身份证签的合同。总之你们只要知道你们认识的叶神真名是叶修,现在嘉世的老板真名是叶秋,叶秋是叶修的双胞胎弟弟就行了,这件事你们暂时保密以后嘉世会发声明的。

    风城烟雨:我好像知道了一件不得了的大事!

    风城烟雨:[瑟瑟发抖jpg.]

    鬼迷神疑:我好像知道了一件不得了的大事!

    鬼迷神疑:[抱住自己jpg.]

    百花缭乱:太复杂了,搞得我有点晕。

    鸾辂音尘:emmn所以叶神他的真实身份其实是一个富二代?

    逢山鬼泣:我觉得是这样没错了。

    逢山鬼泣:[打字的手微微颤抖jpg.]

    大漠孤烟:……

    无浪:这可真是……有够刺激的。

    生灵灭:韩队晚好啊!

    沐雨橙风:韩队晚上好,私聊有没有看到

     夜雨声烦:哇!!!苏妹子你和老韩私底下进行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是不是关于老叶的快从实招来!!!

    沐雨橙风:……

    大漠孤烟:嗯,她把叶修的手机号码告诉我了。

    莺格音尘:默默地给韩队加个表情[叼烟]

    生灵灭:小戴……

    风城烟雨:有生之年啊!叶修他终于舍得买手机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嘉世和霸图这么多年死对头了为什么老叶有了手机第一时间却是把手机号码给老韩也不给我这个他最亲近最可靠的好兄弟?

    夜雨声烦:[气成河豚jpg.]

    大漠孤烟:呵呵。

    沐雨橙风:[看傻子的眼神jpg.]

    沐雨橙风:黄少,是什么给了你这种错觉?叶修他说除了韩队以外他的联系方式谁也不能给。

    一枪穿云:这样啊,其实我也想要叶修前辈的联系方式,有点事。

    夜雨声烦:哇!苏妹子我们都这么多年交情了你就不能通融一下吗真的真的不考虑一下给我吗?苏妹子苏美女苏女神,你就给我吧!!!

    夜雨声烦:[卖萌打滚jpg.]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卧槽!黄少你的节操呢?

    鸾辂音尘:大家好,我是黄少的节操,他不要我了。

    逢山鬼泣:啊,这碎了一地的节操是谁的?

    索克萨尔:咳咳!

    沐雨橙风:周队这个我也不好自作主张,我帮你问问吧,但是我也联系不上叶修只能留言等他回复。

    沐雨橙风:@夜雨声烦 不能,不给。

    一枪穿云:嗯,谢谢。

    夜雨声烦:我靠苏妹子你这是赤裸裸的差别对待!我跟你讲你这样是会失去我的!

    夜雨声烦:[你失去了本剑圣jpg.]

    沐雨橙风:[不仅不会痛而且还美滋滋jpg.]

    沐雨橙风:哦,失去就失去吧,我无所谓。

    沐雨橙风:[冷漠jpg.]

    夜雨声烦:[伤心欲绝jpg.]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沐橙干得漂亮!

    鸾辂音尘:苏·反派BOSS·沐橙击败了黄·勇士·少天,成功占领了叶·公主·修的手机号码。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我觉得还行。

    生灵灭:……小戴别闹。

    石不转:叶修有手机了你也联系不上吗苏队。

    风城烟雨:该不会真的进山了吧

    沐雨橙风:这个我也不知道,他只跟我说他在的地方不方便用手机。

    鬼迷神疑:所以果然是进山隐居了吗。

    生灵灭:也不一定,不方便用手机的地方有很多啊。

    王不留行:例如国家某秘密机构。

    索克萨尔:例如某科学研究院。

    石不转:还有部队。

    百花缭乱:噗!你们现实一点好吗?你们觉得他有可能进这些地方吗?

    鬼迷神疑:老叶都是富二代了,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鬼迷神疑:[冷静分析jpg.]

    逢山鬼泣: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从对。

    鸾转音尘:无言以对 1

    王不留行: +2

    沐雨橙风:+3

    索克萨尔:+2

    群成员“索克萨尔”撤回了一条消息

    风城烟雨: +4

    索克萨尔:  +4

    生灵灭:+5

    索克萨尔:……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嗝笑趴jpg.]

    鬼迷神疑:诶,喻队你不行啊!

    生灵灭:小戴,不可以笑喻队。

    逢山鬼泣:就是,过分!

    鬼刻:……

    鬼刻:轩你先把自己的笑声收一下,吓到别人。

    夜雨声烦:靠靠靠!笑什么笑!我们队长手残怎么了?手残也照样吊打你们好吗!

    无浪:黄少……

    索克萨尔:少天,待会一起去食堂吧。听说厨房新出了一道油炸秋葵,你一定要好好尝尝啊^_^

    夜雨声烦:啊!队长我错了!!!

    风城烟雨:emmn传说中的自作孽不可活?

    鸾辂音尘:为黄少默哀。

    索克萨尔:咳。苏队叶修他说过会回来,也说了有别的账号卡,所从君莫笑就是叶修新账号卡的名字吧。

    沐雨橙风:嗯是。

    索克萨尔:那叶修是打算什么时候回来?

    生灵灭:嗯?原来叶神还会回来的啊……

    王不留行:这还真是一个令人纠结的消息。

    鬼迷神疑:啧,我就知道他不会就这样离开的。

    一枪穿云: 好。

    风城烟雨:所以我们还有多久安乐日子。

    沐雨橙风:别,虽然我很想他回来,但是其实我也不确定他会不会回来……等第十赛季吧,如果他出现了,就是回来了,到时候有惊喜哦~

    逢山鬼泣:不,我不想要这个“惊”。

    夜雨声烦:第十赛季是吧等他回来本剑圣一定会把他打得落花流水!

    无浪:……

    鸾辂音尘:[我就笑笑不说话jpg.]

    风城烟雨:哎呦黄少,这你都还没睡觉呢,怎么就开始说梦话了?

    沐雨橙风:听说梦和现实是相反的。

    大漠孤烟:拭目以待。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们不要太过分了!!!有本事来PKPKPK!让你们见识见识本剑圣的厉害!!!

    风城烟雨:不了,我有另一个方法。

    “夜雨声烦”被群主禁言五分钟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

    ……

    韩文清把那四个字发出去,心里却没有那么平静。

    没有准确说要回来……他还是没有放下吗?也是,毕竟……希望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吧,他还是更喜欢赛场上那个夺目耀眼的叶修。至于苏沐橙说的那个“惊”,从未来回来的他自然知道,君莫笑是个散人而叶修会拿着它再次制造一个神话。第十赛季时隔多年的交手,他期待着。

评论 ( 12 )
热度 ( 44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