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捣药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感谢关注,更!新!随!缘!

© 玉兔捣药 |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不再错过[半阅读体](04)

ooc预警
私设如山
不喜勿入

  沐秋:阿修,明天就是挑战赛的决赛了。

  叶修:嗯,加油。

  沐秋:……

  沐秋:就这样!

  叶修:你想咋样

  沐秋:我嘛……

  沐秋:[我想要个亲亲jpg.]

  叶修: [沉迷学习,无心恋爱jpg.]

  沐秋:[你不爱我了jpg.]

  叶修:老师说不能早恋。

  沐秋:叶修!!!

  叶修:诶,在呢。

  沐秋: 老师说个锤子!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他还不知道在哪呢而且我已经十八岁了!早个屁恋!

  叶修:沐秋大大,我离十八岁还差三四个月呢。

  沐秋: [当场去世jpg.]

  沐秋:你说到底亲不亲[怒][怒][怒]

  叶修:亲亲亲哪敢不亲。

  叶修:[给你一个超大的么么哒jpg.]

  苏沐秋没有回复,而是打了语音电话过来,叶修点了接听,然后苏沐秋劈头盖脸就是一句:

  “叶修,我们需要谈谈。”

  苏沐秋用了叶修,叶修怔了一下,意识到严重性。

  他放下笔站起来走到窗边,看着b市难得的春雨,说:“谈什么?”

  “谈谈你,谈谈我们。”

  “我有什么好谈的”

  “难道你没发现你对我疏离了很多吗”

  “没有,你想多了。”

  “叶修,你是不是在怪我”

  叶修的否定和苏沐秋的疑问同时传到对方耳里,于是双方都沉默了。

  叶修听着雨声,脑子有点混乱。

  “你这话什么意思?难道你觉得在我心里我的手比你的更重要”他有些生气,他已经强调过很多次了,他不后悔,不怨不恨,为什么苏沐秋一定要固执地认为是自己的错。

  “你喜欢玩游戏,你玩得很好,你本可站在这一领域的巅峰但是因为我都没了。我——”

  "停!苏沐秋,你给我听好了,我不想再说第二遍。是,我是喜欢玩游戏,我也喜欢荣耀,而且玩的很好,我的手也确实是恢复不成原来那样了,但不代表我现在什么都干不了,我依然可以继续玩荣耀,依然可以玩得很好,只不过手速不高而已,至于站在荣耀的巅峰,这个是你的梦想,曾经的我可以陪你,现在已经不行了,差别就是这样而已,对我什么影响不大。我希望你可以记住这些话,不要再自责,我认识的苏沐秋可不是这样的人。”

  "是吗”电话那头的苏沐秋苦笑一声,“可能是因为我实在太在意你了吧。从你跟着伯母回B市以后你,你对我的态度就开始变了,我感觉得到你在慢慢地疏离我,我很惶恐,我不想失去你,我想了很久,但是除了这个以外,我找不到其他原因。”

  叶修觉得自己失策了,他怎么就忘了沐秋从小带着沐橙在社会上摸爬打滚,对人的态度特别敏感。同时他也震惊于苏沐秋对他的在意程度,他忍不住开口,“你不应该这么在意我。”

  “为什么”

  “万一你以后发现自己还是更喜欢女的,你现在只是——”

  “我喜欢你。”苏沐秋坚定又执拗地重复道,“我、喜、欢、你,也只喜欢你。不是一时冲动,不是因为你游戏玩得好,没有原因,反正就是喜欢你,我只要你。”

  叶修哑然。

  过了一会,他才说:“苏沐秋,你是小孩子吗?幼稚还不讲理。”他声音里充满着宠溺的笑意,没有丰点嫌弃。

  “对呀,我今年才八岁。”苏沐秋理直气壮,“叶修哥哥要给沐秋亲亲抱抱举高高吗”

  “滚蛋!”叶修笑骂道。

  

  两人插科打浑了一会,苏沐秋才认真地说:“从你答应我的那刻起, 我就已经想过无数次我们的未来了。也许我们得不到别人的祝福,但是我们过我们的日子,与他人何关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给你幸福,如果你想的话,我们还可以领养一个孩子,等我们老了就找一个四季如春的镇子共度余生。叶修,所有我想过的未来,我想过的日升日落,欢喜眼泪,都有你。我请你相信我对你的喜欢,对你的爱。我想共度余生的人,只有你,叶修。”

  窗外的雨停了。

  叶修打开窗户,独属于雨后的带着植物和泥土清香的空气让人心情舒畅,向外望去,眼前一片生机勃勃。

  "十八岁的情圣苏沐秋,真是败给你了。”

  人不轻狂枉少年 ,重来一次,疯一场又何横竖是都是他赚了。

  “前几个月高考报名,我填的收件地址是h市。”

  那头的苏沐秋一愣,随后反应过来,声音极其愉悦:“你家里人知道吗”

  “你觉得呢?”

  那必须是不啊!他到现在都没机会去叶修家拜访,但是从平时跟叶修聊天的言片话中也能猜到他家里同意的可能性不大,叶修要是来也只能算是离家走了。

  “我觉得你的家人肯定要恨死我了,都怪我过分优秀,把你拐走了。”苏沐秋叹道。

  “脸呢”

  

  这通语音电话聊了很久,他们的话题从大学到专业,从现在到未来,难得打电话他们干脆没话找话,聊个够本。最后还是叶修以苏沐秋明天还有比赛为由,催促他去休息,狠心挂了电话。

  02:53:48

  这是挂掉电话后聊天页面显示数字,叶修这才发觉原来他们门已经不知不觉聊了快三个小时了。

  沐秋:一起休息,到我怀里来。

  这条信息忽然出现在数字下面,叶修笑着打字回道:

  叶修:沐秋大大是觉得我有特异功能可以顺着网络过去找你呢快点洗洗睡吧,梦里什么都有。

  沐秋:哼!晚!安!

  叶修:晚安。

  

  许是前一晚上解决了心头大患,第二天苏沐秋在决赛上超常发挥,以无人能挡的姿态带领嘉世拿下了第一赛季的冠军。

  微博上嘉世粉奔走相告,各种转发抽奖,大触的同人图文占据了超话。

  叶修在苏沐秋发的微博下的热评里看到一张图。

  画的是Q版的苏沐秋得意的抱着大大着的奖杯,可爱极了。

  叶修神差鬼使地把这张图片保存下来,设成了他和苏沐秋的聊天背景。

评论
热度 ( 25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