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捣药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感谢关注,更!新!随!缘!

© 玉兔捣药 | Powered by LOFTER

【叶周】转职教官的叶修(15)

ooc预警,私设如山,不喜勿入
删号重发


    清晨,阳光穿过层层树叶照下来,将叶修眼前的迷雾一散而空,视野重新变得清晰。又饥又渴的叶修搜索着周围可以入口的东西,很快他的视线停留在不远处的小红果子上,然后径直走过去。

    在后面跟着的“老虎”见此,不禁在心里叹气,有些失望,那种红果子含有毒素,人吃了轻则腹绞痛,重则内脏出血。叶修如果吃了它,不用说了,肯定会被淘汰,“老虎”甚至做好了急救的准备。

    但是当初野外生存训练第一名的叶修,又岂会连这种红果子都认不出来,他自然是另有所图。叶修走到那从小红果子树旁边,却没有伸手摘果子,反而是把手伸进丛中掏出了个鸟窝,“老虎”可以看见鸟窝里面有几个鸟蛋。

    叶修在心里道了声抱歉,便敲碎鸟蛋吃了,把蛋壳埋好,继续启程。

    “老虎”无声的笑了笑,他必须承认,自己跟着的小老虎是个观察力十足的人,看来接下来他要更加隐蔽了,不然被发现了可就不好玩了。

    目标从视野里消失,“老虎”起身穿行在丛林之中,落地无声,悄然追击。

    本应该不知不觉走在前面的叶修却是莫测的笑了,他可不想带着一个随时都可能爆炸的炸弹走在这片陌生的森林里,要把这枚炸弹先解决了。打定了主意,叶修观察着环境,心头生出一计。

    跟着后面的“老虎”突然觉得后背一凉,有种不祥的预感。凉气过后再集中注意力追击,却发现目标不见了。瞬间“老虎”就明白自己被是被发现了,只是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发现的,真是大意了。

    “老虎”在附近搜寻了一遍,没有找到人迫不得已向总部求援。

    “报告虎头,小老虎c47离家出走了,请求支援。”

    “老虎c47,我很失望。”

    “虎头儿~”

    “离窝的小老虎自己找回来,小心可别被咬了。”

    “ok,这种事怎么可能会发生。”

    “那可不一定。行了,你快去找吧。”

    “是!”

    转瞬间,“老虎”的目光带上了属于捕食者锐利,谨慎的观察着四周,像是随时准备暴起扑食的猛虎。

    而此时此刻,叶修早已经绕开走了另一条路线,准备到前面埋伏。但是他走的这条路线却是避开了所有被安置的摄像头,让指挥营的方柏原一阵头痛,对着通讯器训了一顿跟丢了叶修的“老虎”,让他麻溜的去找人。

    其实叶修也不是刻意避开摄像头的,只是上辈子留下的潜意识,不自觉地会绕着摄像头走。

    叶修并没有绕开多远,走了十几分钟选好地方埋伏起来,等待猎物的到来,在叶修隐蔽后十几分钟,“老虎”就出现在了他的视野范围,叶修屏住呼吸,在心里默默倒数着。

    三,二,一。

    叶修抓住机会狠狠地给了老虎一拳,接着便是一个肘击,一记鞭腿,几个动作一气呵成,“老虎”成功被制服在地,脖子上被叶修架着一把银光闪闪的军刀。

    “兄弟,不好意思啊,你gg了。”

    “我艹!谁他妈的是你兄弟!”一句话让被打蒙在地的“老虎”清醒过来,开始拼命挣扎。

    “诶,年轻人不要输不起啊,你这是想逼我下重手啊。”叶修笑着加重了几分力道,军刀在对方脖子上压出一丝血迹,膝盖也顶的对方阵阵作痛。

    “停停停!我认栽!你快把刀拿开!”“老虎”感受到脖子上传来的痛感,连忙说道,就怕叶修一个不小心把他杀了。开玩笑,他可是要报效祖国为国征战的,绝对不能死在这里!

    “这样才对嘛。”叶修拍了拍对方的肩头,站起身,“先走了兄弟,以后再见啊。”

    而这一切刚好被摄像头拍下来,营地帐篷里方柏原黑着脸看完全程,拍着桌子骂道:“这小子!先前我怎么说来着?等选拔结束了都给我回炉重造去!”

    站在旁边看热闹的副教官司洋叹了口气,为他们默哀,想到叶修的表现却是开口道:“这个兵刚才那几招暗藏杀机,已经脱离了常规部队的范围了,他肯定不简单。”

    方柏原冷哼一声,“这我当然看得出来,只要他没有违法犯罪我这里就敢收。不过留下归留下,但气焰太嚣张了也不利于日后安排,再安排两个兵,一定要把这小子给我抓了!”

    “是。”司洋站直身子应了一声,转身走出帐篷安排。

    方柏原看着屏幕里的叶修,然后将视线转到另一屏幕,有些啧啧惊奇,“这一届的新兵不得了啊,多是好苗子。”

    前有叶修惊人的敏锐和出色的伏击,后有崔绍超人的跨越山林的速度。后者虽然没有叶修的出彩,但是同样的距离,其他人最多才走了30多公里。崔绍却是已经在这一晚上加一上午走了近50公里。现在远远超过了其他人,位列第一,可以说各有长处了。

    至于易凌——

    易凌过的还挺滋润的,昨晚他醒了以后,又饿又渴,实在忍不住摸黑觅食,然后还真让他找到了几颗果树。

    饥不择食的易凌手脚并用的爬上树,摘了个果子今晚便往口里送,也幸亏没毒,不然这孩子就要这样被淘汰了。

    填饱了肚子的易凌开始有力气想任务了,坐在树上啃着果子深思熟虑之后,易凌决定去找他叶哥,这野外生存叶哥可是金大腿啊,得抱紧才行!

    于是后面跟着的“老虎”C42号被装着果子四处幌悠的易凌带着乱走了一夜,最后还在过悬崖的时候被甩掉了。“老虎”c42号和营地里的教官都不知道他是在扮猪吃虎,早就发现有跟踪了所以故意甩掉的,还是真的是一无所知,纯粹只是运气好。

    然而接下来的观察证明,易凌的运气真的是逆天了,宛如幸运女神再世,而且他的实力也还行,不算出众也不是垫低,方柏原给他打上个待定的标签,决定再现察两天再做决定。

    在易凌被幸运女神加持,一路畅行无阻的时候,叶修的感知范围内出现了两只拦路虎。

    叶修紧绷着身体,一步步走近他们的藏处,当叶修踏入他们攻击范围的时候,两个人猛地出手攻向叶修。

    叶修早有准备、不慌不忙的防御着,“两个人?这么看得起哥啊。”说话间叶修却是已显弱势,明显落了下风。叶修对自己现在的身体素质有点无奈,技巧他是有,奈何硬件不过关跟不上啊!

    “兄弟你们二打一也太不要脸了,不如我们单挑如何输了我主动认载跟你们走,赢了你们让我先跑30秒。”

    叶修说完这话就感觉对方顿了一下,攻势弱了几分,叶修抓住机会,一人给了他们一脚,转身就跑,在他们快要追上的时候,一个拐弯从来时看到的山坡滑下去,同时留下了一句话,”兄弟,想抓住我你们再练个几年吧,现在还是太年轻了点!”

     “我靠!”

    被这一系列骚操作震到的两人忍不住爆了句粗口,然后盯着山坡下的树林干瞪眼。

    “老吴,现在咋办啊”其中人发愁的说。

    “还能咋办,通知虎头请求支援!妈的,鬼知道这小子这么滑溜!”老吴一阵头痛,打开通迅器汇报情况。

    “报告,小虎C47号再次离家出走,请求支援。”

    “我看到了,你们说说!你们二打一都能把人放跑,还说什么兵王?!丢不丢人?等选拨结束了你们都给我加训!假期全部取消!”方柏愿虽然嘴上 骂着人,但眼睛却是带着盯着屏幕。

     “头儿!你这也大狠了吧!”

    “不要啊头儿!我还等着放假回去看一下儿子的。我的假期啊!”

    “停,别在这里给我瞎嚎,给你们一个将功补过的机会要不要?”

    “头儿,你说。”

    “如果你们能在选拔结束之前把逃跑的小虎抓回来,我不仅把假期还给你们,而且还给你们多放两天。”

    “头儿这可是你说的!”

    “行!头儿你等我们好消息!”

    叶修虽然滑下山坡逃过一劫,却也不是毫发无伤,滑到下面的时候手臂和膝盖都受伤了,上辈子被陈大老板吹过的手倒是安然无恙。

    “唉,好险好险!不过想抓哥,这不可能的。”叶修把军刀放好,站起身拍干净身上的土和草,看了下四周,准备继续赶路。

    这时不远处传来急促的脚步声,并且越来越近,叶修一闪身躲进草丛里屏自静气,十几秒后来人出现在叶修身眼前。

    “叶哥!叶哥!叶哥!”

    来人正是易凌,此时正压着声音四处找人,“诶,奇了怪了,我刚才明明看见叶哥下来的,是这里没错啊,怎么找不到人?难道是我声音太小了”?易凌喊了几声后奇怪的嘀咕道,然后深呼吸一气,准备大声喊人,“叶——”

    “叶”字刚出,突然易凌突然挨了一脚,“叶什么叶?叫魂呢你,哥好着呢,你给我闭嘴。这个时候大喊大叫,你是想早点被人发现抓住淘汰还是想怎么着?”

    叶修对易凌的天然真的很无奈,但是看到易凌平安无事还是挺欣慰的。

    “叶哥嘿嘿,我这不是见到你了高兴嘛!”易凌乐呵呵的说,打量了一下叶修,发现他衣服上的血迹不禁带上几分担心,“叶哥你受伤了?”

    “没事,刚才不心磕到了。”叶修摇摇头,“边走边说,有追兵。”

    “好勒,叶哥跟我来,我先带你去清洗一下伤口。”易凌点点头,带着叶修往来时的方向走去。

评论 ( 10 )
热度 ( 419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