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捣药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感谢关注,更!新!随!缘!

© 玉兔捣药 | Powered by LOFTER

【叶周】转职教官的叶修(19)

  “第十赛季季后赛即将开始,本次季后赛入选的战队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对决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主持人说。

  “第一轮要上场的是嘉世和蓝雨,不知道两位队长有什么想要对对方说的?”双方队长握手后,主持人说。

  “期待嘉世的表现。”喻文州笑道。

  “嘉世不会输。”苏沐橙也笑着说,想到出发之前接到的电话,苏沐橙在心里默默的想:嘉世要准备放大招了,希望蓝雨可以撑住哦~

  “大家都知道,年前的常规赛嘉世的表现非常强劲,而且除了苏沐橙其他队员都被大换血了。经过第九赛季的休整和训练,嘉世的实力可谓翻了几番,第十赛季是过关斩将,一路来到了季后赛。”潘林说。

  “常规赛里嘉世曾惜败蓝雨,现在季后赛第一轮又对上了蓝雨,不知道是嘉世击败蓝雨一雪前耻,还是蓝雨击败嘉世让嘉世在此止步呢?”李艺博说。

  在他们说话的时候,被苏沐橙派去门口接人的邱非和陈果已经看到缓缓而来的叶修了。

  “前辈这里!”邱非朝叶修招手,发现叶修拄着拐杖赶紧跑过去,“前辈您受伤了?!出什么事了?”

  “叶,叶神?”陈果也看见拄着拐杖的叶修了,顿时顾不得粉丝见偶像的紧张兴奋,急急忙忙的跑过去帮忙。

  “邱非?我没事。”叶修笑着说,然后看向陈果,假装是第一次见面,“你应该就是沐橙说的陈果,陈老板吧?”

  “是我是我!叶神你好!很高兴见到你!”啊啊啊啊啊此生无憾了!终于见到叶神的真面目了ヾ(*ΦωΦ)ツ

  “呵呵,我们先进去吧。”叶修见到陈果这么激动的样子,不由得生出一丝怀念,真的好久没见过这样子的陈果了。

  “呵呵,我们先进去吧。”叶修见到陈果这么激动的样子,不由得生出一丝怀念,真的好久没见过这样子的陈果了。

  “嗯好,前辈您小心。”邱非小心翼翼的扶着叶修。

  “前辈,等一下。”一直在旁边站着的周泽楷看见他们准备走了,犹豫着出声喊道。

  “小周?有什么事吗?”叶修笑着问。

  “比赛结束之后,我能请前辈吃个饭吗?”周泽楷犹豫了一下,说。

  “哦?怎么突然想请我吃饭?”叶修有些惊讶。

  “之前前辈帮了我,还没来得及谢谢前辈,所以……”周泽楷脸色有些泛红。

  “那都是多久以前的小事了,举手之劳而已,你不必太在意。”听他这么一说,叶修也想起来了那次“英雄救美”。

  “那吃饭……”

  “有机会吧。”叶修说,“我们先进去了,小周你也早点回观战席吧。”

    “嗯……前辈注意身体。”

  “这位是叶修前辈,从今天开始归队。”邱非向大家介绍道,说这句话的时候,眼里带着崇敬,语气非常郑重。让其他人不自觉挺直背脊,认真打量那个,传说中的叶神。

  “你们好啊。”叶修的视线略过这几张陌生又熟悉的脸庞,笑道。

  “进队那么久,见你一面可真不容易啊叶修大大。怎么现在拄着拐杖进来?”姜还是老的辣,最先反应过来的魏琛调侃道。

  “说不定是他说话太气人,所以被打了。”方锐紧跟其后笑道。“不过你那么久不出现,我还以为叶修大大你另谋高就了呢。”

  当初他和魏琛被威逼利诱进了嘉世,结果进队那么久,正主一面都没见着,又一整个第九赛季都在休赛,要不是看叶修留下来的资料那么详细那么目的明确,他们都要以为自己是被坑了。

  “前辈好。我是乔一帆,请,请多多指教。”乔一帆乖巧的站起来对叶修鞠躬说。

  “唐柔,多关照。”唐柔点了下头。

  其他人在惊讶过后也纷纷介绍自己,然后用看珍稀动物的眼神注视着叶修,对叶修的伤也挺关心的。

  “我回来了。”苏沐橙推门而进,然后看见了被人围在中间的叶修,苏沐橙皱着眉头走过去,“叶修?你腿是怎么回事?”

  “没什么大事,不小心受了点伤,过几个星期就好了。比赛是要开始了吗?”叶修不甚在意的摆摆手。

  “嗯,擂台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你看谁第一个上场?”苏沐橙点点头。

  “我的卡有带来吗?”叶修答非所问的说。

  “你是想……?”作为跟叶修搭档了几年的人,苏沐橙瞬间就明白了叶修的意思。

  “听说黄少天很想我,那我要是不回应一下他的思念岂不是很对不起他?”如今叶修似乎也可以很平静的提起曾经伤害过自己的人了。

  “可是你的伤……”苏沐橙从口袋里拿出“君莫笑”递给叶修,还是有些犹豫。

  “我是腿伤了,又不是手伤了,放心吧。”叶修无奈的笑道。

  “比赛即将开始,请嘉世战队的选手就位。”在比赛厅等了一会不见人影的裁判敲门提醒说。

  “哦,好。”苏沐橙应道,“那么擂台赛第一个出场的就是叶修了,大家有什么意见吗?”

  “都可以。”

  “谁都一样。”

  “前辈加油!”

  “老叶,一年没玩了可不要给我们嘉世丢脸啊。”

  “那好,叶修,我扶你进去。”苏沐橙说。

  “我自己来,别把我想的那么弱啊。”叶修虽然口头上拒绝了苏沐橙,但还是乖乖的让苏沐橙把他扶到比赛座位上坐好。

  刷卡,登录,满级的君莫笑拿着满级的千机伞出现在屏幕上。

  准备就绪,叶修对裁判点头示意。裁判对着耳机说了几句,比赛进入倒计时。

  三!

  二!

  一!

  比赛,开始!

评论 ( 6 )
热度 ( 36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