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捣药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感谢关注,更!新!随!缘!

© 玉兔捣药 | Powered by LOFTER

【叶周】转职教官的叶修(18)

  就像歌里唱的“光阴好像流水飞快”,第十赛季的前半个赛季已经结束了叶修依然没有出现,而且半点信息都没有。有人实在按捺不住,又在群里炮轰苏沐橙了。

                  望叶石

  夜雨声烦:@沐雨橙风 苏妹子苏妹子苏妹子!你不是说老叶第十赛季会出现的吗?为什么现在挑战赛都结束了他还是没有出现!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要见老叶!

  逢山鬼泣:诶,黄少天你冷静点。

  一枪穿云:嗯。

  生灵灭:楚队,群名……什么时候才能换一个?

  无浪:+1我也想知道。

  风城烟雨:当然是叶修回来的时候,你们看群里那么多人想叶修,我改的这个群名多贴近民意啊!

  百花缭乱:谁想他了,我们又不搞基!

  鸾辂音尘:哎呀,那可说不定。

  大漠孤烟:呵呵。

  风城烟雨:韩队你是不是受刺激了总感觉自从叶修退役以后你画风突变得很厉害啊!

  百花缭乱:同感。

  石不转:我也觉得队长变化有点大。

  夜雨声烦:对啊对啊对啊!说话越来越老叶了!

  大漠孤烟:……

  鬼刻:额,我们不是在问叶修什么时候回来吗话题是不是歪了苏队还在吗@沐雨橙风

  海无量:这个群一向不都是这样的吗?

  迎风布阵:是呀,也不看群主是谁。

  夜雨声烦: !!!魏老大!你可算冒泡了!说!你为什么要去嘉世?也不知道回蓝雨看看我们!

  索克萨尔:我也想知道呢^_^

  迎风布阵:[汗]我是被威胁的!信我!

  海无量:老魏,你脸呢?

  无浪:又歪了……

  管理员“石不转”开启了全员禁言

  鸾辂音尘:反正大家都习惯了。

  鸾辂音尘:诶!张新杰前辈你怎么开禁言了?

  石不转:很明显,没有人说话不会偏题了。@沐雨橙风 苏队,不在吗?

  沐雨橙风:在呢在呢!刚才在跟叶修打电话,没看到信息,我先看下聊天记录,张副队你把禁言解了吧。

  石不转:嗯。

  百花缭乱:呼,张新杰,一言不合就禁言可要不得啊!

  风城烟雨:沐沐你可算出现了!

  夜雨声烦:苏妹子!老叶他说了什么他到底什么时候才出现啊?!

  一枪穿云:苏队?

  鸾辂音尘: 沐橙,话筒给你,请开始你的发言!

  风城烟雨:灯光师已就位!

  沐雨橙风:嘿嘿,叶修说他手上还有点事没处理好,不过季后赛开始之前一定回来。

  夜雨声烦:啊?不是吧?!那岂不是还要一到两个月?

  一枪穿云:好的,知道了。

  迎风布阵:看来就算退役了,叶修也是个大忙人啊!

    风城烟雨:叶修都给你打电话了怎么就让不上QQ?你有告诉他这个群里有些人天天都盼着他出现吗?

  沐雨橙风:当然说了,他说他手机不在,用的公用电话……

  一枪穿云:……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吐血]他不是买了手机了吗就算手机不在他身边都没有电脑吗!

  沐雨橙风:没有。

  夜雨声烦:[生无可恋jpg.]

  鸾辂音尘:一年多都等了,也不差这一两个月了。黄少放轻松。

  无浪:对,别急。

  ……

  群里气氛低沉,而他们的话题的主角的情况也不太好。

  叶修是在医院前台打的电话,他前两天刚结束了一个极其危险的毒枭追捕任务,抓捕时又好运的撞上了另一个在附近的毒贩,于是本来就危险的任务,危险等级又上升了一个度。叶修光荣的负伤一个月进了两次军区医院,也算是游龙基地医院的红人了。

  叶修打完电话以后谢绝护士的帮忙,自己一个人滑着轮椅回病房,他是偷溜出来打电话的,鉴于他背部轻度烧伤和右腿以及左边第二第三根肋骨骨折,医生勒令他卧床一个星期,还时不时地派人来查房,就为了他又到处乱跑。

  叶修回到病房的时候,房里已经有人了也不知道等了多久。

  “队长。”叶修毫无被抓包的心虚,淡定地喊了声。

  “身上的伤还没好就乱跑,你是想把医生气死啊?”陈渊调侃中带着关心。

  “刘医生健康着呢,怎么会被气死。”叶修笑道,“队长你怎么突然来了?”

  “当然是来关心一下我的副队啊,队里那帮兔崽子整天念叼着你,听得我耳朵都起茧了。你说你一个月就进了两次医院,是有多喜欢医院啊。”陈渊打趣道。

  “队长,我可是一点都不喜欢医院,你可别诬蔑我啊。而且那帮兔崽子会念叨我?不应该是欢天喜地的,巴不得我在医院呆久一点好逃训吗?”叶修作惊讶状。

  “咳,怎么会,有我看着呢。”陈渊心虚的说。

  “得了吧队长,我还不知道你吗?队长你回去跟他们说,等我出院回去以后就来个测试,谁要是没通过的就给我小心他的皮。”叶修对队里的情况心知肚明。

  “行,我回去就跟他们说。”陈渊为队员们默哀三秒钟。

  “队长你这次就只是单纯的来看我吗”叶修扶着床从轮椅上站起来,想回到床上去。

  “本来是的,但是来之前大队长让我带句话给你。”陈渊搭了把手,把叶修扶上床。

  “嗯,什么话?”叶修问。

  “大队长让你出院以后去他办公室一趟。对了,还要带上检讨书。”陈渊说。

  “检讨书?队长你没听错吧。”叶修惊讶地说。

  “我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没有听错,因为我跟大队长确认过了。”陈渊也觉得莫名其妙,叶修又没有犯错,为什么大队长要让他写检讨书呢?“唉,你自己想想吧,我也不知道大队长为什么这样说。”

  “好吧。”叶修无奈地笑着点头说。

  两个多星期后,叶修坐上陈渊来接他的车回基地。

  “叶哥回来啦!”堪称叶修雷达的易凌第一个发现拐杖走过来的叶修。

  “恭喜出院啊叶哥!”黎湛笑道,然后看了看同样拄着拐杖的何彦,露出一个邪恶的微笑,“这下子大彦有伴了,叶哥和大彦就是队里的拐杖二人组了。”

  “滚吧你!”何彦嫌弃地白了他一眼。

  “黎湛都有心思打趣你叶哥了,看来是训练不够啊,那黎湛你今天的训练就翻倍吧。”叶修淡淡的说。

  “!!!不要啊!叶哥我错了!你大人有大量放过我吧!”黎湛哀嚎道,这种训练量再翻倍他会死的!

  “活该!”何彦不厚道的笑了。

  “对了,我记得我托队长带话说等我回来是要测试的,大家都准备好了吗”叶修笑道。

  “副队你看大彦有伤在身,测试可不可以推几天”杨建巴巴地看着叶修。

  “没事,大彦监督。”叶修不在意地说。

  “好了,都服从命令。”陈渊说,“老叶我们走吧,大队长在办公室等你。”

  “嗯。”

  叶修和陈渊转身离开留下哭丧着脸的一队人。

  大队长办公室。

  “报告!”

  “报告!”

  “进来。”

  “游龙一大队一中队第七小队副队长叶修出院前来报到!”叶修敬礼说。

  “嗯,陈渊你先出去。”方柏原点点头,示意陈渊出去等。

  陈渊担心地看了一眼叶修,应道:“是!”

  “坐吧。”方柏原冷着脸说,见叶修听话坐下继续说,“你的检讨书呢?”

  “请队长明示。”叶修不知道自己到底犯了什么错,又怎么会写检书呢?

  “看来你是真的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了。”方柏原冷哼道。

  “第一,你没有真正地把背后交给你的队友,你不信任他们。我不否认你的个人能力十分优秀,但是在任务中,团队合作才是最重要,战场不需要个人英雄。”

  “第二,这也是最严重的一个错误。那就是你不把自己的命当回事儿!你是在找死还是想送死啊?!不怕死没关系,但是不要命就是在犯蠢!送命的炮灰要多少有多少,优秀的精英万里挑一。我认为国家培养出来的精英不应该让自己成为炮灰,因为那不仅是浪费了国家的栽培,更是对自己,对家人的不负责,那是蠢货才干的事!”

  “而叶修你就是那个蠢货!我当初要是知道你是这种蠢货,我TMD第一个淘汰的就是你! ”

  方柏原越说越生气,本来看中的好苗子却原来内里有问题,还是最为致命的问题,简直是让他心痛又心累。这么想着方柏原又继续骂了起来。

  叶修沉默地听着,他知道方柏原是对的,身为抑郁症患者的他怎么可能会因为重生就痊愈了,只要他还是他,他就摆脱不了抑郁症。只不过是程度轻了很多而已,至少他表面一直很正常,一般人看不出来什么。他没想到方柏原会因为自己在任务中几次不太小心的动作就看出他有问题,既然被看出来了,那恢其自然吧。

  “我已经跟你父亲沟通过了,你父亲已经帮你安排好心理医生, 你回家配合治疗吧。其他的等候通知。”方柏原像是骂累了,端起水杯喝了口水,叹气说。

  “……是。”叶修没想到方柏原居然把事情告诉了他爸,回家以后他又该怎么跟他爸妈解释呢不过这也省去了他找理由回去比赛的工夫,就是不知道出了这事,他爸还会不会让他去比赛了。

我有罪!我不应该因为看剧忘了更新!求原谅QAQ

评论 ( 18 )
热度 ( 42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