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捣药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感谢关注,更!新!随!缘!

© 玉兔捣药 | Powered by LOFTER

苦梦方醒,也无来日

  “先生紧张吗?”他偏头问。

  “不紧张。”先生笑了笑。

  

  “……宜室宜家。卜他年瓜瓞绵绵,尔昌尔炽……”

  

  “先生,今后我是不是要有家了?属于我们的家。”

  先生不语,缓缓靠近他。

  

  “学长!该喝药了!”

  最终那吻还是没能落下。

  “麻烦你了。”他强撑坐起,接过药。

  “应当的,先生知你病了,特意交代我照顾你。”学弟答道。

  “咳咳—”

  “诶,慢点。”

  “无碍。”

  他闭眼一口一口把药喝完。

  “学长要糖去苦味吗?”

  “不用。”再苦也没有心里苦。“我想歇会。”

  “学长好好休息,有事喊我。”

  他闭上眼,待关门声响起,眼泪划下。

  果然是梦啊,他和先生都为男子,又怎会瓜瓞绵绵尔昌尔炽?还好,现在只有他绝后,先生和夫人成亲后,必定儿孙满堂。

  也好。


评论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