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捣药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感谢关注,更!新!随!缘!

© 玉兔捣药 |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不再错过[半阅读体](05)

ooc预警
私设如山
不喜勿入

  “叶修! 叶修!你行了没有?我们要迟到了!”

  叶秋敲着叶修紧闭的房门,然而敲了好一会都没有人应,叶秋顿时感觉不妙。连忙跑去找备用钥匙开门。果然他的感觉是真的。房间里面空无一人,干净得不像住过的样子。

  “叶修你这个混蛋!居然又跑了!”叶秋咬牙切齿地低吼,然后看到了放在书桌上的信:

  亲爱的弟弟:

  当你看到这封信时,哥我已经在飞机上了,所以你懂的,毕业聚会我就不去了,爸妈那边也麻烦你帮忙说一下了。

  最后,再见了,不要太想哥啊。

  叶修留

  叶秋深呼吸,努力控制自己不要把纸弄破。

  不行,还是好气啊!

  混蛋叶修,最会坑弟的哥哥!没有之一!

  

  与暴躁的叶秋相反,苏沐秋从昨晚叶修说要来h市之后就一直很兴奋,脸上的笑容灿烂得跟太阳似的,让人想忽视都不行。

  好心情的苏沐秋戴好墨镜,口罩耷拉在一只耳朵上,然后准备出门。目睹苏沐秋傻笑了一早上的苏沐橙见状问:“哥,你是要去见谁?”

  “没,你叶修哥要回来了,我去接机,难道我昨晚没跟你说吗?”苏沐秋乐呵呵的说。

  “没说。”苏沐橙怒目而视,“这么重要的事你居然现在才告诉我!”

  “啊哈哈哈,可能是太开心了,所以忘了吧。走了,再不去我就要迟到了沐橙再见!”苏沐秋干笑两声,在苏沐橙爆发前迅速溜走。

  “笨蛋哥哥,果然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会掉线。”苏沐橙叹气说。

  

  “沐秋大大,看哪儿呢?我在这里。”叶修从苏沐秋后面拍了下他的肩膀。

  “阿修,欢迎回来。”苏沐秋惊喜的转身抱住叶修,“我好想你。”

  “我也是,但是,我的枪神大大,你再不放手的话,我们就要被你热情的粉丝给包围了。”叶修乖乖的被抱了一会后调侃道,示意苏沐秋看看举着手机往这里靠扰的人。

  苏沐秋不舍地放开叶修,一只手拉着行李箱,一只手牵着叶修,“走吧,我们回家。”

  苏沐秋没有搬到嘉世安排的宿舍,还是和沐橙住在以前租的那个房子,用他的话就是这里离嘉世又不远,没必要搬家那么麻烦。而且他要照顾沐橙,还要等阿修回家,搬到宿舍住就算了。

  “沐橙,我们回来了。”苏沐秋一进门就笑着喊道。

  苏沐橙从房间里出来给了叶修一个大大的拥抱,说:“欢迎回来。”

  “好久不见啊,沐橙。”叶修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沐橙又长高了啊。”

  “高了三厘米,前几天我刚给她量过。”苏沐秋用手指比了个大概。

  “挺好的。”叶修笑了笑。

  “好了,沐橙你继续做作业吧,我和阿修还有事。”苏沐秋拉着叶修进了房间。

  一进房间,苏沐秋把行李随手一放,直接把叶修扑倒再床上亲,最后还是叶修受不了给他一脚才被放开的。

  “阿修,我好想你啊。”苏沐秋把头埋在叶修的颈窝蹭了蹭。

  “咳,我也,嗯,想你。”叶修乖乖被苏沐秋抱着。

  “以后我们不要再分开了好不好?不然我会想你想到疯的。”苏沐秋撑起身,看着叶修说。

  “以后的事,以后再说吧。我还没恭喜你拿到冠军呢。恭喜啊,冠军。”叶修岔开话题。

  “同喜啊,省状元。”苏沐秋知道叶修的意思,心里暗道任重道远。

  “决赛的时候你怎么那么拼?不知道这样对手不好吗?”叶修说。

  “因为我带着你那一份战斗,我不想输。”苏沐秋笑着说,他想要给叶修一个冠军。

  “你怎么还记着这件事,我说过这是我的选择,你不需要自责,也不需要有负担,你只要做好自己就行。”叶修无奈地说。

  “这不是负担,是动力。”苏沐秋亲了口叶修笑道,爱的动力。

  “行行行,你开心就好。”叶修无语了一瞬间。

  “晚上我要去嘉世复盘,一起吗?”苏沐秋说。

  “可以?”

  “我是队长。”

  “……那就去吧。”

  晚上,叶修跟着苏沐秋光明正大地进了嘉世。

  “介绍一下,叶修,‘斗神’一叶之秋的持有者。”苏冰秋说。

  “斗神?!”

  “一叶之秋?!”

  “挺年轻的嘛。”

  训练室响起一阵讨论声。

  “你好,我是气冲云水的持有者, 吴雪峰,嘉世战队的副队长。”一个长相斯文的年轻男子说“一叶之秋,总算是见到你了。”

  “这不是出了点事嘛。”叶修看见几十年前曾经并肩作战过的副队,有一瞬间的恍神。

  “以后真的玩不了?”吴雪峰是知道叶修身上出了什么事的,同时为叶修感到可惜。

  “在网游里虐一下菜鸟还是可以的。”叶修淡然笑道。

  “职业联盟少了你,可是会少了很多乐趣啊,这损失有点大了。”吴雪峰笑道。

  “没事,这不是还有你们吗?再说我只是手速不行了,又不是脑子坏了,当个战术场外支援还是没问题的。沐秋,你说我说的对不?”叶修笑道。

  “嗯,很对。”苏沐秋毫不迟疑地点头。

  “那我们真是荣幸至极。”吴雪峰笑道。

  接下来的几年,叶修也如他所说的,为嘉世制定了许多战术,同时给嘉世的夺冠提供了莫大的助力。其他战队的人也打听到了是曾经的“斗神”一叶之秋的持有者在背后为嘉世出谋划策,有不少战队想重金聘请叶修到他们战队担任指导,但无一例外的都被拒绝了。闭门羹吃多了,那些战队也知道叶修这尊大神他们是请不动了,只能选择知难而退。

  嘉世门前的人行道上,叶修正和苏沐秋并肩而行。

  “这个赛季轮回真的很猛啊,老了,有些架不住啊。”苏沐秋感既道。

  “呵呵,老了?那昨晚压着我做了三四次的人是谁?”叶修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

  “咳咳,你看天气这么冷,做些床上运动可以制暖,我多贴心啊。”苏沐秋说的煞有其事,

  “呵呵。”叶修懒得理他了。

  “咦,下雪了,我们快进去吧。”天上突然有雪花飘落,苏沐秋拉起叶修的手快步走进几米之外的嘉世大门。

  刚进门,一道刺眼的光亮起,叶修和苏沐秋下意识握紧对方的手闭上眼睛。等他们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却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同时旁边响起一道熟悉的声音:

  “我靠是谁偷袭本剑圣!这白光要闪瞎眼了!有没有公德心啊开灯这么亮干嘛?诶这是什么鬼地方?我怎么突然到这里了?”

  “少天,安静。”

  很明显这两道声音属于蓝雨的副队黄少天和队长喻文州。

  “哥,叶修哥。”苏沐橙第一时间走到苏冰秋和叶修的身边。

  “叶修?这是哪儿?”陈果看见这房间里站着一堆的顶尖大神,控制住想要欢呼尖叫的冲动,拉着唐柔走到叶修身边压低声音问。

  “我也不知道。”叶修这时也很懵,只是进个门却突然被带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难道嘉世的大门有哆啦A梦任意门一样的功能?

  “蓝雨、微草、轮回、霸图……这么多战队的队长都在,还有两个圈外的。咦,魏琛不是退役了吗?”苏沐秋环视了一下房间说。

  各个战队的队长互相交换了一下信息,发现他们都是进门或者出门的时候有道白光亮起,睁开眼睛就到这里了。

  “失踪的魏老大也在,该不会是闹鬼吧?快说你们谁做了亏心事招人报复了,坦白从宽拒从严啊!”黄少天躲在喻文州身后说

  “少天。”喻文州有些无奈,“魏队好久不见。”

  这时,中间的空地上升起一张巨大的会议桌,每个位置前都放着名片和杯子,桌子中间放着一厚厚的书。

  “这是什么意思?请我们喝茶读书?”楚云秀不解地说。

  “不知道,莫名其妙的。”方锐走到放着王杰希牌子的座位想坐下,却发现怎么也坐不下去,“神了,该不会只能坐自己的座位吧?”他又走了几步到自己的位置,这下很顺利的坐下来了,拿着杯子喝了一口,“好茶,诶这水怎么一点都没少?”方锐不信邪的喝了几口,杯子里的水还是一点没少,“啧,真是神奇。”

  其他人看着方锐的行为, 也纷纷走到自己的位置坐下来,一下子大家都沉默了。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孙翔受不了这诡异的气氛了不爽地说,“我们要在这里坐多久?带我们来这里是要干嘛的?”

  “手机没信号联系不上任何人,这里又没有出口,你有什么办法?”张新杰谈淡地说。

  “那我们现在是要怎么样?”张佳乐无聊地一手撑着头一手摇自己的辫子。

  “苏队和叶前辈有什么发现吗?”张新杰了眼在说悄悄话的叶修和苏秋说。

  “发现大概是...想要什么就有什么?”苏沐秋迟疑地说。

  “嗯?”听了这话大家都看向苏沐秋。“我刚才想着阿修的手有冷,想要一个暖手宝,然后我手里就凭空出现了一个暖手宝。”苏沐秋把刚才出现的暖手宝放上桌面。

  在座的各位猝不及防就被喂了一把狗粮,知情者一脸冷漠,不知情者一脸懵逼。

  “看完了?不信你们自己试一下就好了。”苏沐秋说完又把暖手宝拿下去,把叶修的手塞进去取暖,接着又给自己要了个。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决定无视这对狗男男,“我想里我的电脑。”

  下一秒一台电脑出现在张新杰面前,虽然没电开不了机,但张新杰也不至于认错自己的电脑,张新杰又试着了几个要求,对“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心想事成)”的限度有了个认知。

  “这个房间满足要求是有限制的,吃的用的百分之九十会满足,但是金钱和机密这些会影响社会秩序平衡的是一定不行的,想要联系外界也不行,暂时我发现的就这些。”张新杰放下笔说。

  “张副队试探得比我详细多了,但是我发现提问题也是可以的,比如说我们为什么在这里。”喻文州笑道。

  “哦?它的回答是什么?”魏琛问。

  “让我们读桌面上那本书,什么时候读完了就可以出去。我们在这里的时候外面的时间是静止的,也就说我们什么时候到这里的出去就是什么时候。暂时不用担心引起慌乱。”喻文州说。

  “哇!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为了一本书就把我弄到这里?我的时间很宝贵的好嘛!”黄少天说。

  “别吵。”韩文请看了他一眼。

  黄少天秒怂:QAQ

  “那还等什么,早点读完早点出去,谁先开始?”楚云秀说。

  “我先来吧。”肖时钦的位置是唯二离书最近的,伸手一拿书就到手了,他看着封面说,“《全职高手》,网游竞技类小说,似乎跟我们的职业相关。”翻开目录,“一千七百二十八章?这也太多了点吧。”

  “一千多章?看来是快不了,肖队你慢慢读吧。”王杰希叹了口气说道。

  “嗯,不过我有一个要求,在我停下来之前先不要说话,可以吗?”肖时钦一边翻书一边漫不经心的说。

  过分!

  在座的都知道这个要求只要是针对黄少天的,不由得一乐,齐齐笑着点头。黄少天明显想要说点什么,但迫于喻文州笑容的压力,还是憋了回去,一脸不高兴。

  “那我开始了。”肖时钦收敛笑意,喝口水润润嗓子,便开始朗读。



沐秋生日快乐啊!我把叶修送给你当生日礼物了!

评论 ( 8 )
热度 ( 29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